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组织农业专家在仁寿镇开展柑桔栽培技术培训

2019-05-27 07:58: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2日,顺昌县组织农业专家在仁寿镇富石村开展柑桔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柑桔种植户、柑桔专业合作社相关人员等共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讲授了《柑桔标准化栽培技术》《绿色食品柑桔标准化栽培与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围绕柑桔产业发展概况,柑桔生产和销售,柑桔产业科技发展态势,对富石村柑桔产业发展现状进行分析,详细讲解了柑桔标准果园建设的标准、要求和技术。

富石村有农户232户,932人,柑桔种植面积2388亩,年产柑桔400多万公斤,柑桔生产是富石村的主导支柱产业,村里注册成立了兴胜专业合作社,人均种植面积约2.5亩,户均年纯收入3万元以上。

此次培训,为富石村柑桔种植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富石村柑桔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陈国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