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多部门联合行动 重拳出击治“两违”

2019-05-22 16:2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信访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供电公司等多部门及河东乡、村两级联合行动,在松溪县河东乡横陇村开展“两违”整治专项行动,松溪县政府副县长陈建斌到场指挥整治工作。

整治行动前,陈建斌就具体分工做了安排,要求各单位协力配合,共同完成整治任务。整治现场,城管执法人员在“两违”建筑周边拉起警戒线,及时做好人员清场。电力部门依法将该建筑电源切断,公安部门做好周边安全保障。各部门协调有序,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本次整治任务。

据了解,该建筑位于松溪县工业园区,属未批先建,松溪县相关单位已多次向违建户下达了责令停止建设通知书。经相关部门政策法律宣传,该违建户表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停止违法行为。

“两违”是城市肌体的毒瘤,不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而且严重扰乱了城市规划,损害城市形象。下阶段,松溪县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两违”巡查、监控力度,重拳出击,铁腕治理,坚决遏制“两违”现象的发生。(王德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