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山坊村:美丽风景吸引游客游玩

2019-05-23 16:3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笔者在赶往光泽县寨里镇山坊村的路上,置身于山峦叠嶂之中,徘徊于曲水潺潺之畔,只见青山相对苍翠环抱,植被丰茂郁郁葱葱,遍野的绿色生机勃勃,山花烂漫香气氤氲。清澈的小溪静静流淌,溪边盛开着五彩缤纷的无名小花香氛缭绕,引来蜂蝶舞于其间。山泉清冽,空气清新,两侧山崖如刀劈斧砍,其势高耸,分割阴阳。此刻仿佛走进一个奇妙的世界,即便到了炎炎的夏日,你会感到神清气爽!美丽的风景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游玩。

山坊村位于四面环山中的小盆地,村落东南西北都有大山环抱围护,山林葱郁,小溪九曲迂回自村中蜿蜒而过,又有数座山峰拱护水口。村组散落其中,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意,便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存最好写照,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欣赏,拍照留念。(梁文 元喆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