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

2019-05-23 15:0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1日,邵武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传达贯彻省、南平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邵武市迎检各项准备工作。邵武市副市长黄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邵武生态环境局局长熊贤泰关于存在问题的通报和迎检工作的部署,会上黄细华对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求严格按照迎检方案,全身心投入、全方位把握、全区域覆盖,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二要压实责任。要严格落实党政“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严肃失职追责问责;三要落实整改。各责任单位理清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时间节点,持续跟踪。各单位协同配合,推动环保问题有效整改;四要有力保障。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服从安排,通力协作,立即启动迎检运行机制,共同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孙武 泽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