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纪委监委开展作风建设打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

2019-05-23 07:41: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建瓯市纪委监委获悉,从3月11日起至今,建瓯市纪委监委由干监室牵头对委机关部室、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和派驻纪检组进行“不打招呼”式督查,共督查了26个单位,并要求相关单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今年来,建瓯市纪委监委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常抓不懈,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以考促学强素质

“省纪检监察干部‘六带头、六严禁’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近期,建瓯市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后,集中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建瓯市纪委监委实行“一法一规一考”“逢会必考”“逢训必考”和不定期测试。今年来,已组织开展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闭卷测试3次。

据悉,该市纪委监委以“走出去办班、请进来授课”为思路,积极争取到中央、省、市纪委的培训名额,并邀请上级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加大全员培训力度。截至目前,已组织13批407人次参加各级培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