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教育学院赴顺昌县开展“送培下乡”活动

2019-05-22 17:2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帮助农村边远地区小学教师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5月20日,福建省教育厅2019年名师“送培下乡”活动在顺昌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水南校区举行,来自顺昌县各中心小学三十多名小学美术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聚焦学科核心素养,关注高效课堂教学。活动采取本县教师上研讨课,省“送培下乡”名师上示范课、听课评课和专题讲座等形式。上午,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先观摩了顺昌县实验小学王凌静和吴雨谚的《感受音乐》和《脚印的联想》公开课,随后观摩了省“送培下乡”名师王荣老师上的《汉字中的象形文字》示范课。下午王荣老师对顺昌县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开设题为《基于学科核心素养下的美术欣赏课》的专题讲座,与参加活动的老师进行了互动和研讨。

名师“送培下乡”,进一步发挥名师的示范作用,有利于农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张建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