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公安破获一起诈骗案 涉案金额高达40多万元

2019-05-22 15:3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公安局南雅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涉案金额高达40余万元。

5月9日,建瓯公安南雅派出所接到辖区女子丁某报案,她被男子官某以购车等各种理由骗走近40万元。涉案金额较大,南雅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

经查,2018年9月,男子官某经他人介绍认识丁某,相处一段时间后取得丁某信任,双方成为男女朋友。此后,官某频频编造买货车跑运输、货车加油、维修、车祸、支付驾驶员工资等理由,向丁某要钱。丁某没有拒绝,陆续转款近40万元。丁某怎么也想不到,官某转身就将钱全都用于网络赌博,输个精光。为翻本,官某不断编造各种理由再向女友索要钱财。时间一长,丁某不免产生怀疑,悄悄进行调查,结果发现买货车等事子虚乌有,丁某这才恍然大悟,急忙报了警。

经审讯,官某供认其不仅诈骗丁某,还诈骗他人10多万元,诈骗所得全部用于网络赌博并输光。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澹之 林国梁 梁学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