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杭州)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杭州市举行

2019-05-22 07:33: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0日,松溪县(杭州)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现场5个项目成功签约落地,总投资额超过30亿元。

五个签约项目涉及文旅度假、文化传媒、茶业生产、精密铸造业等领域,分别是中国颂天元集团·新正科技有限公司、浙茶集团、绿地集团集群旅游风景区项目、亚欧文旅度假项目、广东富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综合商贸城项目。

“松溪县一直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色的发展理念,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我们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松溪旅游度假、投资兴业,松溪县将竭诚为每位投资者提供最优服务。”会上,县委书记黄美萍向嘉宾客商精心推介松溪。

近年来,为吸引企业入驻,松溪县主要领导带队赴杭州、福州、厦门、泉州、上海等地,对重点项目、重点客商采取上门直销式招商,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洽谈,确保项目的成功率。同时,松溪县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的全方位服务,通过为企业送政策,送证上门、送法上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李典利 陈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