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投资半月谈”受客商青睐

2019-05-21 16:5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0日晚,夜已深沉,但在武夷山嘉元千禧度假酒店朝霞厅,却仍是气氛热烈,高朋满座。20多位投资客商、北京大学学者及武夷山市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正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议题进行热议、商讨。

这是武夷山市招商局组织开展的又一次“投资企业亲清半月谈”活动。参加当晚活动,既有“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代表,也有“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企业祥兴集团,还有更多正在成长做大中的民营企业,如龙冉股份、香江国际、武夷星、绿洲集团、永生茶业、九曲度假酒店、山海陶然酒店等。这些企业有的已在武夷山落地,有的在谈、签约或在建。他们紧紧围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度研讨。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学者应邀参加活动,他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调查研究成果,尤其是对武夷山民营企业发展路径、投资方向、管理模式等的看法和建议。这些分享起了很好的智囊、智库和参谋作用,给了在座投资商们很多的思路、很好的启发,大大增强了他们的决心信心。投资商们同时也意识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一定要创新,唯此,才会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企业才有前途和希望。

活动主持人、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刘铠维表示,开展“投资企业亲清半月谈”活动,目的是进行思想碰撞,感情交流,营造政商更好的亲清关系和营商环境。把高端智库导入民企,则是让民企有更高的站位,更大的胸怀,可以谋求更好的发展。武夷山九曲度假酒店总经理余文玉则表示非常有收获。她说:“这个活动既有政府官员,又有北大学者,还有很多成功的投资商、企业家,他们都很有智慧,很有眼光,很有思想,给了我很多的启发。下一步,在发展战略、市场定位以及营销管理等方面,我都要进行适当调整,以便更符合我们国家发展的方向和趋势。”(蔡锦生 程珊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