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教育专题讲座

2019-05-21 15:3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非法集资教育专题讲座现场

东南网讯 为做好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强化风险管控责任意识意识,遏制公司防范风险能力。5月21日,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教育专题讲座,约100余名营销伙伴参加此次讲座。

顺昌公司经理汤蓉从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基本特征、常见手段入手,对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警戒大家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理财产品,坚决抵制高额回报地诱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并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以案说法,用鲜活的社会故事揭示非法集资给社会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提出风险管控的意见与建议,使大家对非法集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与人民地利益息息相关。此次非法集资教育专题讲座,对保险从业人员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意识与遵守法律底线意识起到积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对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吴琼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