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浦城县举办2019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会

2019-05-21 10:27:2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2019年“最美家庭”揭晓会现场

5月19日,浦城县举办“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仪式暨“最美家庭”揭晓会。县妇联主席庄翠微,县委文明办主任周峰出席会议。县妇联第十三届全体执委,2019年度南平市“最美家庭”及“最美家庭”典型代表,县直各有关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文明办主任周峰宣读2019年度南平市“最美家庭”名单并揭晓2019年度浦城县“最美家庭”

会议宣读了《关于揭晓2019年度南平市“最美家庭”标兵及“最美家庭”的通知》《关于揭晓2019年度浦城县“最美家庭”的通知》,公布了125户2019年浦城县“最美家庭”名单,为19户市级“最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今年被全国妇联评为“巾帼文明岗”的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浦城汽车站授牌。

浦城县妇联主席庄翠微在会上讲话

庄翠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重要抓手,加强对广大妇女的团结引领和联系服务,统筹推进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服务、家庭研究等工作,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共同推动全社会形成爱国爱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为“最美家庭”颁奖

会上,教子有方“最美家庭”代表徐丽珍,孝老爱亲“最美家庭”代表杨林英,爱岗敬业“最美家庭”代表潘文英,助人为乐“最美家庭”代表吴华辉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通过分享百姓身边的家风故事,带动更多人成为良好家风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争当倡导良好家风的模范典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树新时代文明新风,营造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

当天,福建省妇联联合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邀请了南平市第二医院妇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林延泽作乳腺癌健康教育与预防知识讲座,向参会人员普及乳腺癌常识及预防措施等知识。(浦城县委文明办、县妇联、融媒体中心 邱春静)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