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浦城县举办2019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会

2019-05-21 10:27:2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最美家庭”颁奖

会上,教子有方“最美家庭”代表徐丽珍,孝老爱亲“最美家庭”代表杨林英,爱岗敬业“最美家庭”代表潘文英,助人为乐“最美家庭”代表吴华辉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通过分享百姓身边的家风故事,带动更多人成为良好家风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争当倡导良好家风的模范典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树新时代文明新风,营造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

当天,福建省妇联联合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邀请了南平市第二医院妇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林延泽作乳腺癌健康教育与预防知识讲座,向参会人员普及乳腺癌常识及预防措施等知识。(浦城县委文明办、县妇联、融媒体中心 邱春静)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