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19-05-20 16:1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过往群众现场观看计量知识展版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供电公司的智能电能上岗通过六道关、如何申请电表的校对和更换,智能电表构造、原理是什么……”5月20日上午,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在丹桂广场举行“安全用电,服务美好生活”惠民服务宣传活动,该公司员工通过设立宣传台、现场答疑解惑和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电能计量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常识,并向过往群众介绍电表科学计量知识、智能电表与普通电表的区别及电表指示灯警报等问题,让广大群众了解智能电表知识。

为迎接第20个“世界计量日”,加强计量宣传工作,该公司营销低压综合服务班员工在活动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横幅并设立了计量咨询等服务项目。活动中,通过现场答疑解惑,接受客户咨询,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