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笋竹产业(建瓯)高峰论坛举行

2019-05-20 15:1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在会上作主旨演讲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作为建瓯市笋竹企业代表,福建华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学婢说:“连续举办的笋竹高峰论坛对当地笋竹制品和加工企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福建明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良富则表示:“此次中国笋竹产业(建瓯)高峰论坛举行吸引了十多家经销商前来参观洽谈,大大地提升了产品销量。”

客商们对展出的笋竹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当日还举行了“6·18”协同创新院竹产业(建瓯)分院产学研对接会、国际竹藤中心建瓯竹子培育基地揭牌、中国竹藤品牌集群建瓯笋用竹分部成立及授牌、中国坚果品牌集群副主席单位授牌、中国竹产业协会竹食品与日用品分会成立、互联网+笋竹项目相关平台发布系列活动、建瓯笋竹产业发展成果展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