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突降横祸 政和国寿理赔暖人心

2019-05-17 16:3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人的生命是短暂,脆弱的,在风险面前永远没有侥幸,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

2019年3月1日,家住政和县石屯镇际下村的村民张某驾驶着他的两轮普通摩托车出门干农活,在行驶至宁上高速连接线石屯工业园区环岛路段时因从快速车道变更到慢速车道时与正行驶在慢车道变更到快速车道的重型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张某死亡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张某育有两女一男,是家里唯一创造收入的顶梁柱,虽然家庭不算富裕,但生活也算是过得温馨幸福,然而不幸却突然降临到这个家庭,张某的意外身故让原本幸福的家庭断送了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

政和公司客服部4月5日收到报案后,经查询该客户有在该司投保国寿通泰交通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第一时间主动为客户整理收集理赔所需相关材料后马上上报上级公司,4月8日办结了理赔手续,共赔付到账金额112000元。被保人家属对政和国寿高效的理赔服务感到由衷的感谢。

当意外不幸降临,当生命无可奈何的离去,保险的理赔金使这个经济脆弱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给这个破碎的家庭带去些许慰藉,也深深意识到保险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政和公司一直秉承为客户带来更为便捷、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