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红火的建瓯市顺阳乡际下村婆婆妈妈志愿队

2019-05-16 17:10:3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环境卫生保洁

今年第一季度,际下村在全村党员干部和婆婆妈妈志愿队的努力下,再一次在全乡卫生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家又用奖励金购买了扫把等打扫工具,形成了卫生越做越好的良性循环。在村里,随处可见他们想出的好点子,包括在树上自制竹筒烟灰缸,实行垃圾分类,到下阶段计划的干湿垃圾分类。这些都是际下婆婆妈妈志愿队员们聚在一起讨论出的卫生治理新点子。

际下村的婆婆妈妈志愿队的好做法,也带动了顺阳乡其他村积极发动村里妇女的力量,投身人居环境整治,让文明实践的新风覆盖全乡。谱写出一幅党建带妇建,妇建壮党建,建设美丽新顺阳的生动画卷 。(蔡娟)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