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有一种温暖叫“劳动者港湾”

2019-05-16 15:2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15日中午,建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像往常一样忙碌着。正在大堂巡视的网点副经理胡志诚发现一名环卫工人正坐在门前台阶上吃着盒饭,时不时地还用手擦拭着额上的汗水。

“您可以到我们建行劳动者港湾坐着休息一会儿。”

“不用了,不用了!我坐门口就好。”环卫工人看了看营业大厅洁净的地板和桌椅,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

“建行的劳动者港湾本就是为您这样的户外工作者准备的,您可以累了来歇脚,渴了来喝水,没电来充电,饭菜也能帮您加热。”说着,胡志诚指了一下“劳动者港湾”标志,热情地领着环卫工人走进了“劳动者港湾”,并为他倒了一杯水。环卫工人露出朴实的笑容,连声说着谢谢。

“您还需要水吗?”吃完饭后的环卫工人,略显局促地坐在椅子上。胡志诚发现后,主动上前询问。

“不不不,我是想问,以后是不是还可以来这边休息?”

“当然可以,欢迎您随时来建行劳动者港湾喝水歇脚!”

“谢谢,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准备离开时,环卫工人腼腆地重复着感谢的话。

据了解,“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开放共享自身资源的表态。自对外开放以来,建行南平分行“劳动者港湾”已累计服务了14万名城市劳动者和广大市民,在营造家的温馨和温暖的同时,也为文明城市增添一道色彩。(林葳 余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