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深入乡镇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2019-05-15 15:5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国寿副经理伊义有带领团险部人员一行5人一同前往浦城县临江镇铁炉村参加临江镇妇联和铁炉村委员会联合举办广场舞联谊会,浦城国寿人员在联谊会上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在联谊会上,浦城国寿伊义有就国寿女性安康保险意义和功用和广大女性做详细的讲解。活动现场人流如织,公司工作人员还向群众介绍了如何参加团体女性安康保险、参保如何缴费、哪些人可以参保、保障范围等一系列群众关心的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保险宣传资料2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

此次活动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通过讲解、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形式,宣传妇女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的健康防范意识,以帮助城乡妇女解决因患妇科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不足或因患妇科重大疾病致贫的问题,增强抵御意外伤害和疾病风险的能力,也让女性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女性安康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为浦城国寿进一步纵深拓展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