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走访慰问残困户 情满乡间路

2019-05-15 15:4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关心帮扶困难残疾人。5月14日,邵武市残联携手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前往卫闽镇卫闽村,慰问残疾贫困户。邵武市残联理事长林彧,邵武国寿副经理范建辉及12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林彧一行深入走访慰问贫困残疾家庭,亲手将油、米、牛奶等生活必需品一一送到这些家庭中。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亲切地向他们了解现在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助残温暖活动,共慰问了5户残困家庭。在慰问和沟通中增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同时也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携手同行、爱心助残,营造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让残困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使得社会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馨和谐。(张秋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