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农业学校:书墨飘香进校园

2019-05-15 11:10: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南平市农业学校组织开展“书香墨香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陈晃、美国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金会董事会主席、福建省笔墨家园书院院长张文东、福州市劳动者书画院院长侯贞诚、福建省星火助学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林琛一行到现场进行参观和指导。

同时,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主动学习书法的热情,南平农校书法协会在活动周期间还举办了墨香校园书法临贴比赛,共吸引了全校78名勤研书法、学有所长的学生报名参赛。校方表示,活动周期结束之后将选出优秀参赛作品举办优秀书法作品展,以此褒奖在书法学习上不断取得提高和突破的优秀学生,为全校树立“尊重传统、热爱艺术、钻研书法”的典型范例。 (陈良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