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洪墩镇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05-14 15:0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洪墩镇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东南网讯 为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农村环境,切实推进主要道路沿线、村庄内、住户门前等区域的环境综合整治,消除“脏乱差”现象,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近日,邵武市洪墩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组织各村用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对主干道路沿线柴草杂物、生活垃圾、建筑残料、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清理,力求实现“长效管理、常态保洁”目标。

邵武洪墩镇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二是积极发动低保户、建档立卡户及农闲百姓,集中清理村内卫生死角和房前屋后粪草柴堆、拆除有碍观瞻的土墙圈棚、清理清运农用残膜和秸秆杂物,做好沟渠清淤和村道巷道集中清扫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三是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切实发挥村级保洁员作用,不间断对辖区内主干道路、河道沟渠进行巡查,严肃查处倾倒垃圾、污水直排、乱堆乱放等行为,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效。(朱孟媛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