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劳模宣讲进红色驿站 激励进城务工人员创业

2019-05-14 15:0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武夷山市总工会、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工会联合开展劳模宣讲进红色驿站活动,激励进城务工人员创业。武夷山市保安员、快递员、货车驾驶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等“八大员”代表、进城务工创业人员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

在新丰街道红色驿站,全国劳动模范郭忠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从个人经历、从警、社会公益活动、为民服务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与做法。他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勇于创新的优秀品格,得到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郭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热情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表示要向郭忠学习,学习他的爱岗敬业、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奋勇争先、勇争一流的劳模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辉煌。(黄赤米 叶文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