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国寿公益健康知识讲座

2019-05-13 15:1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年来,乳腺癌等妇科恶性肿瘤日益呈现年轻化上升趋势。乳腺癌已成为危及妇女生命健康的第一杀手。

为了倡导女性健康生活,尽享美好人生。2019年5月11日下午,浦城国寿在三楼职场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人生”国寿公益健康知识讲座。受邀的客户及营销员共有110人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本次“乳腺癌健康教育与预防”知识讲座。此次活动特邀南平市第二医院妇科主任林延泽先生,围绕广大女性朋友共同关注的“乳腺癌预防”话题,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林延泽结合实际,列举乳腺癌的危害和症状,详细讲解自我检查方法和步骤,通俗易懂的讲解进一步加强了女性预防“乳腺癌”健康保健知识,强化了女性朋友健康生活意识,树立科学的健康防范意识,从而能科学预防,远离“乳腺癌”,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美满和谐的家庭。

授课结束后,不少客户还和林延泽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客户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咨询,林延泽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此次讲座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