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部署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员工大会

2019-05-10 16:4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9日下午,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经理邱志美主持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部署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邱志美宣导了省公司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员工切实履职尽责,结合2019年非法集资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围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有针对性的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及风险防范意识。

邱志美还对员工进行了《扫黑除恶,整治保险欺诈》专题培训,介绍了保险欺诈的危害以及反保险欺诈的意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全员高度重视,做好反欺诈的预防和处置工作。强调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和依法合规经营意识,营造了警惕保险欺诈、严厉打击金融保险领域黑恶势力的良好氛围。(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