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学习会

2019-05-10 10:5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国寿南平分公司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贯彻做好2019年5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近日,浦城国寿经理吴隽在营销晨会上为浦城公司全体营销伙伴宣导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教育专题。

宣导会上,吴隽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非法集资的定义和基本特征、非法集资人的法律责任、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非法集资的危害后果以及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等进行耐心、细致的宣导和解析,并结合真实、典型的案例进行详细分析,生动阐述了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本质、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问题,让全体营销伙伴进一步认清非法集资给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大家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远离和杜绝参与非法集资。

此次宣导会进一步强化了广大营销伙伴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非法集资识别能力,伙伴们的自身防范风险警惕性也得到了提高;进一步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也提醒伙伴远离非法集资,保护好自身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