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崇仁乡共青村:五月草莓红 游客采摘忙

2019-05-10 10:0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五一”假期,太阳火热,崇仁乡共青村的5亩草莓采摘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采摘,体验农旅文化。

笔者观察到,在采摘园宽敞的钢架大棚内,一垄垄草莓长势喜人、色泽红艳。采摘者穿梭田垄间,一边欣赏着田园风光,一边体验采摘乐趣,品尝新鲜的草莓,尽情享受假日的悠闲与快乐。端着一篮草莓的罗先生满脸笑容地告诉笔者,“很开心有个这么大的采摘园,离城区又近,我们带着孩子来向往的采摘活动,十分有趣,这也让我们享受亲子时光。”

据采摘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仅“五一”节假期间,前来采摘的游客和市民就超过了300人,预计采摘热潮还将持续。共青村正努力整合现有农家乐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村体验活动,打造出特色田园综合体。(高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