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雷霆出击,日捣毁十“黑窝点”

2019-05-09 17:3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5国道建瓯松林,威帝林业对面,查获一辆非法改装的小型油罐车

东南网讯 2019年5月8日,建瓯市组织开展“打非治违”成品油市场整治专项行动,在205国道建瓯段,捣毁自建罐、流动改装加油车、油罐车等,共计捣毁“黑窝点”10个,查获涉嫌走私油5万余升。

近年来,建瓯成品油市场出现了大量的走私油罐车和非法自建罐网点,走私油泛滥成灾,正规零售市场受到严重的冲击。这些“黑窝点”销售走私油品及非标油,价格与正规加油站相差甚大,不仅违反我国现行法律法规,而且干扰成品油市场正常秩序。小货车非法改装随意停放在各大物流停车场,经营者并未经过任何安全生产培训,加油现场更未配备专业的消防设备,加油环境极其恶劣,安全隐患非常大。这些“黑窝点”,位于人口密集区,一旦发生火灾等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建瓯当地高度重视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工作,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此项工作,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推进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