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2018年建瓯市新闻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2019-05-09 15:2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新闻宣传工作捷报频传。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表彰了建瓯市2018年度通讯报道获奖作品和先进个人,新闻作品《55岁菜农的潮生活》(魏永青)组照获评通讯员好新闻一等奖(全省5篇),《科特派:高位嫁接,夯实绿色发展基础》(魏剑生)和《小松,端起“体育+”的金饭碗》(魏剑生)同时获评通讯员好新闻二等奖(全省20篇),获奖的等级和篇数均居南平十县(市、区)之首。报道组魏剑生、叶秋艳分别获得全省“优秀通讯员”、“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在2019全省融媒体新闻协作会上,建瓯市广播电视台荣获“2018年度全省融媒体新闻协作先进县级台”称号,同时被南平评为“2018年度全市电视新闻协作工作先进集体”。建瓯人民广播电台荣获省级“积极配合团队”奖和“2018年度南平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报道优秀供稿奖”。

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重大报道不缺位,日常新闻宣传做到位。2018年,我市新闻媒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鼓劲造势、服务大局,坚持抓大稿、抓头条,新闻报道取得质与量的突破。全年对接上级媒体到建瓯采访达120多次,其中对接中央级媒体到建瓯进行“绿色发展”等主题采访26次,为更好地传播建瓯发展好声音、展示建瓯干群精气神、弘扬建瓯社会正能量奠定基础。全市全年上级媒体用稿量达4700余篇(条),其中中央级媒体用稿810余篇(条),省级媒体用稿1410余篇(条),南平市级媒体用稿2480余篇(条),由于新闻宣传工作业绩突显,2018年闽北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建瓯召开。

“建瓯的新闻报道工作成果,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建瓯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正是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才使我们有料可报,创造佳绩,为推动建瓯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黄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