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深入乡村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

2019-05-09 11:3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乳腺癌是在中国女性发病率最高的癌症。在母亲节来临之际,2019年5月8日上午,浦城国寿团险部一行5人到南平市浦城县盘亭乡柳墩村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活动,积极主动给活动现场的女同胞们分发宣传资料,让广大女性提升保险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保险宣传资料150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

此次咨询活动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通过讲解、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形式,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的健康防范意识,以帮助城乡妇女解决因患妇科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不足或因患妇科重大疾病致贫的问题,增强抵御意外伤害和疾病风险的能力,也让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女性安康保险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保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能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给自己一份关爱,给母亲一份呵护。同时也加大了国寿女性安康保险推进力度,对扩大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参保覆盖面有着积极的作用。从而提高浦城县广大女性健康水平,确保“两癌”患病妇女能得到及时的治疗,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浦城国寿为浦城广大女性的幸福安康做出不懈的努力,彰显了浦城国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