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水东街道开展党建、扫黑除恶等综合知识竞赛活动

2019-05-09 11:2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水东街道党建、扫黑除恶等综合知识竞赛现场 杨志林/摄

东南网讯 5月6日上午,延平区水东街道组织街道、社区(村)、水东派出所及辖区学校、企业等单位,在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建、扫黑除恶、人居环境专项整治等综合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2支参赛队,来自街道、社区(村)、派出所、学校、企业等。现场参赛选手积极抢答,气氛热烈。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鼓励奖,水东街道塔下社区代表队夺得桂冠。

赛后,街道班子成员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参赛选手们互致谢意,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综合知识竞赛,对水东街道党务工作应知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人居环境整治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和理解。(杨志林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