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华桥乡吴屯村:吊桥铺就旅游发展之路

2019-05-09 10:4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光泽县吴屯村十里桃花岛与大黄鸭景观节点的河面上,网红吊桥迎来成批游客前来登桥游玩,该桥长为15米,离水面高度2.8米,用10根牢固的钢丝绳进行牵引,桥面用防腐木进行铺设,同时可以承受25个大人的重量一起上桥游玩,这座网红吊桥在吴屯村来说还是个新鲜玩意,正在桥上游玩的下坑边组龚大爷说:“活了70多岁还是第一次在这样的桥上行走,感觉挺惊险刺激的。”

据了解,该桥是吴屯村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所修建的一座集景观和实用为一起的网红吊桥,该桥的建成,大大增强了水美乡村景观节点之间的便利性,为今后吴屯村打造旅游新美丽乡村奠定坚实的基础。(高光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