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2019-05-08 11:2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止马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东南网讯 5月7日,光泽县止马镇召开2019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全镇30名基干民兵全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斗志接受了点验。镇党委书记邱建明出席大会并指导工作。

会上严格按照民兵应急排点验流程进行,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时大家都激情昂样、由镇武装部长黄挺雄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决定;新入队民兵代表邱晓笛发言,阐述了作为新时代的民兵怎样履行义务、怎样学习、怎样加强军事锻炼、锻造出过硬的思想、扎实的作风、做一名合格的民兵。

邱建明强调,希望通过此次点验大会强化民兵自觉投身强军实践和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热潮中,基干民兵作为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要以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抓好队伍质量,全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基干民兵队伍。(张雪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