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剑津中学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8 09:53: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在展板上写下自己的感悟

4月29日,南平市剑津中学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委员吴妍老师以庄征、余维新、李继蕃等英烈校友的事迹为主线,为在场人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大家共同追忆英烈校友为祖国的复兴与建设立下的不朽功勋,并以此激励团员青年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努力。

新团员代表楼安祺同学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号召大家用青春点燃激情,用奋斗续写荣光。全体新团员在校团委委员修建榕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团旗用最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庄重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新团员的心灵。

随后,同学们依次向“时光信箱”投入“致2020年的自己”一封信,并在展板上写下对本次活动的感悟和奋斗目标。 (陈冰倩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