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教学开放周活动语文、音乐专场在松溪县举行

2019-05-08 09:50: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6日,南平市“聚焦核心素养,构建智慧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语文、音乐专场在松溪县实验小学举行,以教学观摩和名师专题讲座形式进行,南平市各县(市、区)以及该县共300多位老师参与。

当天活动在该校三个地点同时进行。来自福州长乐、厦门等地的名师分别开设了5节公开课和3场讲座,该校优秀教师代表杨小青、陈秋嫣等也开了8节语文、音乐公开课。几位教师紧扣新课程理念,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展示了各自对课堂的思考,演绎了不一样的精彩。现场观看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及灵活多样的教学智慧,更是提供了思考的空间和思索的机会。

“开放周的开展打破了校际壁垒,开放了校园、课堂、研究,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合作、互动学习、自我展示、自我锻炼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交流发展。”松溪县实验小学校长程建华说。

课间时间,各地参会教师还欣赏了该学生民乐团演奏的乐曲、参观学生创作的版画展厅,感受松溪实验小学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林李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