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公安:战时表彰鼓干劲 上门送奖提士气

2019-05-06 16:5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左一系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向立功民警颁奖

东南网讯 5月5日下午,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世平带领局党委委员吴小春、杨祖雄、张建敏、刘建华,专程前往建瓯公安局刑侦大队及“扫黑办”,为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表现突出,立功受奖的一线公安民警颁发证书、奖章和奖励金。

去年以来,建瓯市公安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稳、准、狠打击黑恶势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较好成果。民警潘海鹏、叶强、王开洋、林俊表现突出,分别被南平市公安局授予个人三等功;民警谢永泽、徐君伟、曾渠分别被南平市公安局授予个人嘉奖。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