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病魔无情侵袭 重疾险温暖守护

2019-05-06 16:1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浦城县城关的邱某,性格开朗,健康友善,家庭幸福,一家人过着十分惬意无忧的小日子。

2019年2月,邱某的身体出现不适,邱某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就诊检查,确诊为罹患胃癌,全家人都难以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击碎了邱某平淡宁静的生活。邱某的病情需长期服药、持续化疗,高昂的医疗费用加重其家庭经济负担。

所幸的是,邱某保险意识强,2001年在浦城国寿购买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1070元,保险金额1万元。 2017年,邱某投保国寿福终身寿险和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4510元,保险金额10万元。

近日,邱某携带资料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3个工作日就将13万元重疾理赔金转入邱某的账户。

病魔无情侵袭,保险温暖守护。浦城国寿主动、高效、便捷的赔付,第一时间给邱某送去满满的爱和暖心关怀,让邱某更有信心和勇气和病魔抗争,赢得了邱某家人的赞誉。

人生健康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强制储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幸福美满的家庭在疾病面前不堪一击,当不幸发生时,保险可以为不幸陷入困境中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保险就是人们化解经济危机和损失的保护伞。在危难时刻,浦城国寿一如既往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守护美好,温暖人间。(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