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徒步登山进村 义务服务茶农

2019-05-06 16:1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服务队走进马迹村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5月6日,福建浦城县供公司忠信供电所服务队徒步登上了山高路陡的忠信镇坑尾村马迹自然村,为当地茶农家中提供线路检查、制茶机械隐患排查、用电宣传等服务,并为留守老人更换灯泡等多种服务。

忠信供电所员工检查制茶用电线路 李义友/摄

马迹自然村是个非常偏远的小山村,与浙江省龙泉市毗连,该村仅有15户村民,家家户户都种有茶叶,每年4至6月是采茶和制茶的黄金时间。虽然该村路途遥远,交通不便,但供电服务不打折。忠信供电所组织了服务队,每月都要驱车4小时绕道浙江境内,然后徒步登山2小时来到该村提供用电服务。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