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文明工行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南平”主题摄影活动在南平工行举行

2019-05-05 15:1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加活动的领导砸签名墙上签名 李燕菲/摄

东南网讯 2019年4月29日,南平市直团建工作第二联系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南平”主题摄影活动在工行南平夺锦堂隆重举行,共青团南平市委书记谷国海、工行南平分行纪委苏勇书记、人力资源部许毅经理、共青团延平区委副书记张茜、青年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者在参观摄影展 李燕菲/摄

本次活动分为摄影展和摄影讲座两个部分。摄影展主题为“青春澎湃”和“时光掠影”,共征集了310幅作品,其中有260余幅作品在本次活动中展出,展现了青年们服务地方发展的美好时光和美丽印记。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