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四比六促”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2019-04-30 17:5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9日, 建瓯市“四比六促”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四比六促”任务艰巨繁重,面临的形势、挑战非常严峻,务必把“目标”刻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跻身“前三”不懈努力。市领导周安有、陈晓健、杨銮、陈锡明、吴宗云、池清使、龙毅、黄洪河、朱海生出席;各乡镇街道主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大督查组组长、“四比六促”综合协调组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街道纪工委书记、市纪委派驻各单位纪检组组长等参会。

市长周安有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吃透考评规则,特别是重要环节、关键节点要及时了解、掌握,确保精准发力;各牵头单位要对考评情况尽早研判、精准预测,强化整改提升,确保各项指标排位靠前;各挂项目市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深入一线,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抓实立项、建设、入库等各个环节,强化跟踪协调服务;市发改和科技局要对全市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做到科学、精准、有效调度;各审批部门要靠前服务,指导和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做好材料申报,扭转固投乏力的局面;市大督查组要以“四比六促”工作为重点,深入一线,较真碰硬;对于指标排名靠后的单位,要查清查实原因,同时要延伸督查至相关责任单位,对连续排位倒数的要实行问责问效;要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对查出的问题,该通报的通报,该效能告诫的效能告诫。

周安有强调,要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亲商、待商环境,加快推进熟地招商;抓紧对接闽东北经济协作区,注重承接长三角一体化溢出的产能;要积极宣讲我市相关政策,主动在项目审批办理、用地规划等方面热情服务,争取引进一批高附加值的绿色产业项目。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和各产业牵头部门要深入开展“实体经济服务暨百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靠前服务、深挖潜能,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完成辖区内亿元企业产值增长10%以上的目标。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銮通报并部署我市大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锡明通报我市在南平第二轮的考评情况。各项考评牵头单位汇报分析得失分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张名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