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华桥乡:大禾山村绿植为乡村旅游“甜菜”

2019-04-30 15:2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县华桥乡大禾山村正着力打造茅店组溪畔沿线景观。

施工现场,一台大型挖掘机在不停的作业,运输车辆来回不停的装运渣土。现场施工人员也兵分两路,一路忙着用铁锹规整、铺平土地;一路忙着栽种绿植、花草。在此次栽种的绿植中有桂花树、红豆杉、观赏花草等。绿植的“装饰”,“点亮”了这个小村庄,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又提升人居环境,同时也为乡村旅游增添了色彩。

据悉,为深入推进华桥乡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提升农村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大禾山村拆除一栋年久、破旧房屋,并连接溪畔沿线种植绿植,修建鹅软石步道,安装大理石板凳。预计此工程将于本月中旬建成,届时村民又多了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范宏颖 元雨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