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庆五一 劳动美”职工趣味活动

2019-04-29 15:5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拔河比赛,庆祝“五一”来临

东南网讯 传承劳动精神,弘扬劳动风尚,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4月29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庆五一 劳动美”职工趣味活动,凝炼企业团结奋斗的精气神,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上午8时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男、女混合拔河比赛热力开赛。随着紧张的角逐,场上的惊呼声、喝彩声、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后仰、蹬脚、拉绳……憋红了脸、鼓足了劲。队员们你争我夺、奋勇争先。赛场上到处是热烈、欢快的气氛。最终,该公司供服分工会一队代表队勇拔头筹,取得冠军;该公司供服分工会三队代表和运检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安控分工会代表队和闽延分工会代表队则分获第四、五名。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