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南平实体经济服务月 > 要闻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推出“投资企业亲清半月谈”

2019-04-29 02:50: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武夷山嘉元千禧酒店白牡丹厅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我们在武夷山的投资对集团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能借武夷山这块宝地,链接更多优秀企业和资源。”说这话的是香港香江国际集团代表。他还说“做企业、做投资一定要有情怀,要有社会责任感!”

嘉元千禧酒店代表则说:“希望更多地把武夷山名片推向全国,提升武夷山吸引力,为企业和投资带去更多信心与广阔发展前景。”

这不是一般的聊天,是武夷山市新近推出的“投资企业亲清半月谈”。本次“半月谈”活动以促进武夷山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香港香江国际集团、嘉元千禧酒店等已在武夷山落地的企业,以及上海绿地集团、重庆八戒工程全域旅游产业研究院、重庆问策创意等部分在谈、签约和在建重点项目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中,参加企业与武夷山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对如何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借助互联网良性营销武夷山城市及产业品牌、如何在武夷山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进行了积极探讨。武夷山生态创业园区还就园区项目及相关政策作了介绍,认为香江小茶人创客中心可以作为优秀做法和创新经验进行推广。武夷山市招商局就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充分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并介绍主动服务中小企业、搭建企业互联互通平台想法、做法。大家积极交流,氛围活跃。

武夷山市“投资企业亲清半月谈”以投资企业需求为话题,由市招商局邀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相关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参与,每半月举行一次中小规模的深度研讨,旨在围绕服务投资企业签约落地的目标任务,以开放的姿态、亲清的关系,问需于企,问计于商,突出问题导向,靶向精准发力,通过坦诚的对话、思路的启发,谋划服务企业落地的实招,全力提升武夷山营商环境。这也是武夷山市以商招商的新平台,是招商引资工作的一项机制创新。☉蔡锦生 程珊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