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开展配电运检专业技能提升培训

2019-04-28 15:4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配电运检专业技能提升培训

东南网讯 为整体提升配电运检员工的现场操作技能,切实做好上岗取证、“进阶式”岗位能力认证、“全能型”岗位能力认证考试及中高级工、技师岗位等级考核培训工作任务。4月24日至26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配电运检专业技能提升培训,该公司30名配电运检员工参加培训。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配电运检专业技能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学习和实际操作的方式,包括对低压接护装置安装、拉线安装制作、配电设备接地电阻测量、经纬仪的认识及基本使用操作、登杆及杆上作业等科目进行讲解和培训。期间,培训老师对各科目进行示范演示,讲解安全动作要点,分解技术动作要领,做到手把手教学。参训人员虚心请教,勤学苦练,在培训老师的指导和监护下认真开展训练,针对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不符合安全操作规定的行为和做法,培训老师都及时给予纠正。

通过培训,该公司配电运检员工的技能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全面夯实了员工技能基础,为更好做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林振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