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重疾侵袭难阻挡 康宁险保驾护航

2019-04-28 15:3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乳腺癌是中国女性发病率最高的癌症,是女性“头号杀手”。56岁的丁女士是浦城国寿客户,性格开朗随和,家庭美满幸福。2002年在浦城国寿购买了一份《康宁终身保险》,年交保费合计1660元,保险金额2万。2018年11月,丁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右乳乳腺癌,诊断结果让丁女士如遭五雷轰顶,顿时感觉心力交瘁。

2018年12月,丁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入院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丁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近日,丁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该客户病情在理赔范围内。公司立即将理赔保险金4万元转到丁女士银行账户上。从报案到结案仅两个工作日,丁女士对浦城国寿快速、便捷、暖心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她深有感触地说:“浦城国寿优质贴心服务值得信赖和托付,4万元的快捷赔付,解决了我后顾之忧,从而能积极乐观,坚强勇敢与病魔抗争。”

风险面前人人平等,保险守护不可或缺。购买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在我们未知的疾病和风险来临之前,最好提前准备一份应对风险的保障,在危难来临之际可以坦然和无畏去面对。(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