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司前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故事比赛

2019-04-26 17:0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和着春潮,伴着夏韵。4月25日上午,光泽县司前乡团委组织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故事比赛,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比赛中,参赛选手声情并茂,以围绕“五四”运动为主题,回顾那段难忘的红色历史,讲述爱国故事,诉说自己的爱国之情。其中,有的选手围绕“铭记五四,把握今日”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有的选手讲述了中国人自强不息的伟大革命精神,有的选手呼吁当代青年应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勇担历史重任等等。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大家的演讲感染了台下的观众们,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让司前广大青年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激发青年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也进一步鼓舞了他们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建设新司前的行动中去,掀起了又一次发展的新高潮。(潘必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