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一男子骑车违反禁行标志与迎面摩托对撞

2019-04-26 08:50: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违反禁行标志,逆向行驶,结果撞上另一辆摩托车,不仅自己受伤还向对方赔偿了1500元……

4月23日晚,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水西附近大道两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有人受伤,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民警看到在右行车道上,两辆摩托车竟然是迎面相撞。

原来,当时周某从路旁的某超市出来,“因为走这边(道路)顺路,我就骑车走非机动车道。当时在路旁有一辆小车正在停车,所以就逆行上了机动车道,我已经骑得非常慢了,而且还是沿着路中央的绿化带行驶的,没想到竟然就这样撞上来。”同时,在民警的追问下,周某还承认自己的号牌前段时间掉了,还没有来得及去补办。没有悬挂号牌,不用担心交通监控的抓拍,也是周某侥幸逆行的重要原因。最后,经医生诊断,周某头部磕伤缝了5针;被撞方张某右手手臂脱臼。据初步估计,两人的医疗费共需2000元左右。

最后,经民警裁定,周某逆向行驶是引发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在民警的调解下,由周某一次性赔偿张某医疗费1500元,该起事故了结。同时,等待周某的还有逆行、未悬挂号牌等交通违法的严惩。(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