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一休假公安民警抓获网上追逃嫌疑人

2019-04-25 17:0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3日下午,潜逃近一年,涉嫌贩卖淫秽视频,被警方列入网上追逃的嫌疑人张某,被一位正在休假的建瓯公安民警抓获。

当天下午,正在休假的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民警张警官到银行办理业务,突然发现身旁一位正在办理业务的女士格外眼熟,张警官马上停下手中办理的事情,搜索手机里的照片,认出此人正是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张某。张警官迅速起身走到门外,向所里汇报了情况,自己则把守在银行门口,防止嫌疑人离开。两分钟后,增援民警赶到现场。见到民警到来,女子未办理完业务就快速离开柜台,打算离开,被民警们当场抓获。

据了解,2018年5月份以来,张某伙同他人在建瓯市一居民楼内,利用手机向不特定的微信好友贩卖淫秽视频,从中获利3万余元后逃逸,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嫌疑人。

法网非非,疏而不漏,正义永远不会迟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张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潘婉玲 陈玲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