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古稀之年抑郁自杀身亡 保险大爱无限传递

2019-04-25 16:3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南平市浦城市民汪某70岁,性格孤僻内向,子女事业有成,本可颐养天年,却不幸患上抑郁症,长年饱受抑郁焦虑的苦楚。 2019年2月12日,汪某因抑郁症发作从自家楼上纵然跳下不幸身故。汪某未留给家人只言片语,毫无征兆用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操劳的一生,汪某骤然离开家人,来得猝不及防,汪某的家人悲痛万分,往日的欢声笑语戛然而止。

汪某的儿子有一定保险意识,早在1997年,儿子曾为父亲在中国人寿有投保《88鸿利终身保险》,年缴保险费2840.40元,保险金额6万元。

近日,汪某的儿子到公司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仅用三天时间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赔付汪某身故保险金共计6万元。浦城国寿高效理赔为受益人送去了及时的暖心关怀,公司便捷高效的理赔,得到死者家属的一致好评。

家庭生活总是充满了变数,当至爱亲人不幸发生变故时,国寿公司能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延续了被保险人对家人的一份浓浓深爱。保险让沉甸甸的父爱无限传递,让汪某的家人多了一份抚慰关爱,少了一份伤心遗憾,完美诠释“保险就是生命的延续、经济的延续”。(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