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松溪县持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

2019-04-25 15:4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企业今年发展得怎么样?目前还有哪些问题和困难?……”带着这些问题,4月24日,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一行走进福建省镜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维幅精工机械有限公司、福建永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易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体经济服务月”走访调研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每到一处,谢利富都与企业主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流探讨政府如何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并对企业主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一一记录、逐条分析。谢利富指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相关部门要以深入开展“实体经济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经常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的痛点和难点,着力做好企业人才引进、金融服务、子女就学、技能人才培养等服务工作,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帮助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据了解,连日来,松溪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南平市实施“实体经济服务月”,开展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方案》精神,扎实开展“实体经济服务月”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实地走访调研挂点帮扶企业(项目)71个,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78条,县检察院、司法局、工信商务局、工商联、法律援助中心等部门为企业送法律、送政策、送服务,服务企业做大做强。(陈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