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香港南平联谊总会访问团到南平市参访

2019-04-24 08:18: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香港南平联谊总会会长王大治率香港南平联谊总会访问团到南平参访,并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刘洪建、庄莉、罗恩平、郭翠莲参加座谈。

受市委袁毅书记委托,市长刘洪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大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平生态环境优越、历史文化悠久,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完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特别是武夷新区的加快建设,将更加彰显南平作为福建对接内陆、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桥梁通道作用,其中蕴含着无限商机。我们将持续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热诚欢迎企业家到南平投资兴业。希望香港南平联谊总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宣传、推介南平,在推动两地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合作交流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王大治对南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闽北在港乡亲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南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香港南平联谊总会将在港积极宣介南平,在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上牵线搭桥,吸引更多香港企业到南平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建设。

会前,香港南平联谊总会访问团实地考察了延平溪源庵、建阳建盏一条街、武夷山九龙湾慢道等。(记者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